以假含真,以真帶假
14 2

{KA}決定性的瞬間 10.KA

DAY 10.

CP:Kongphop x Arthit

10.KA

Arthit從不相信有一見鍾情這件事,對他來說他那唯一的戀情只有日久生情。所以當Kongphop說他是為了自己來讀工程系時,他很訝異。

也許喜歡上一個人真的就是如此簡單,或許在第一次少年的反抗就已經在Arthit腦海裡留下不可磨滅印象,甚至於讓他在後來Kongphop對他說的那句:「你總是針對我,學長是不是喜歡我啊?」

Arthit沒辦法說出反駁的話。

現在發現,自己早在之前就喜歡對方了,只是沒意識到。Arthit輕輕勾起嘴角,看著眼前的人。雖然兩年過去了,他卻還是一點也沒變,就像他當初認識的那個少年,對著自己笑得燦爛,夕陽照在他們身上,他頭一次如此仔細看著Kongphop的雙眼,淺褐色虹膜泛著絲絲的金黃,裡面印著自己的身影,除此之外——

他們相視而笑。

同時他看見了滿滿的愛意。

Arthit知道,

那是專屬於他的,永遠。

_

作死的繼續更新,新年快樂😘

上一篇:09.霜花

评论(2)
热度(14)
© 沉迷追劇_MAZE SHARK | Powered by LOFTER